相关栏目
    热点文章
    首页 » 正文

    智电学院召开2026年春季学期第十六周班会

    发布时间:2026年06月22日 来源: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:

    6月21日晚,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3栋各班教室召开第十六周班会,由辅导员与班长共同主讲,全体学生参会。

    班会先通报上周校园情况,分享校篮球队、学科竞赛获奖的优秀事迹,号召大家向先进看齐。同时开展警示教育,重点提及本院学生缺考、替考被记过,以及其他学生私用违规电器、考勤造假受处分案例,警示大家严守校规。

    会议核心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,要求学生专心复习、杜绝作弊,入场须携带身份证、学生证,禁止穿拖鞋、带食物进考场,各班当晚完成诚信考试承诺书收缴。同时布置学期综合测评统计公示、未缴学杂费清缴等工作。

    针对离校安全,会议强调离校前切断宿舍水电、锁好门窗、带走贵重物品,全校统一最晚离校时间为7月3日16:00,提醒毕业生妥善保管随身财物,返乡途中注意出行安全。

    班会落实晚点名考勤制度,逐一登记缺席学生信息,跟进请假学生返校销假事宜。此外,号召同学们积极借阅图书,落实校园“四个一”工程,营造优良学风。

    此次班会梳理期末重点工作,强化纪律与安全意识,保障学期末各项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。

    稿件来源: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